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

入厝 - 始終未完成

經過混亂的搬家週
總算回歸平靜

每天都處在煩躁的狀態
一下頂樓水管漏水 修完又發現房間第四台不能看
問題總是處理不完
雖然都是些生活上的瑣事
但確實讓我很煩躁

我還少了幾樣重要的傢俱
要慢慢補齊
也同樣讓我焦躁

回想起來裝潢的這段時間
苦難的過程讓人快窒息
很謝謝我的設計師詹老師
常常要忍受我的電話跟mail騷擾

希望接下來的生活能很好
平凡的生活其實最難得
我居然會有老頭的想法..


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阿仁!謝謝你呀!這段時間我似乎有較忙,有時候都還會忘記你的事務呢!很感謝你很客氣的提醒我,要不然我真的會忘記你mail的事務呢!入厝還好嗎?我也很期待家具進入之後的樣子,記得裝置好要通知我。
水電過二天我會請他過去,你也得要多適適屋子內的狀況,看水電方面還有沒有漏失掉,這樣我可以請師傅一併的去處理,免得師傅也會嫌我呢!這樣我可以一併的讓師傅做一次處理,也免得她跑得太多次而沒有效益。
衷心謝謝你喔!有好多人都問我那藍色門的事。我都說是主人膽子比我大,讓我也放心做這種顏色。
還說主人是悶騷。不過這句話是開玩笑。
和你相觸時間算太短,要不然應該可以發覺你的真面目。哈哈!這句話也是開玩笑啦!
再次謝謝你喔!還有你的哥哥、爸爸,你們都很貼心和客氣。

Randy Chen 提到...

會的會的
這兩天已經把全屋的電話線, 第四台線都試過了..

我發現, 房間裡面的電話孔跟第四台孔都是無效的~

但客廳都是可正常使用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