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2日 星期日

不能說的祕密

今天去看了
好吧我承認只是單純因為桂綸鎂進電影院的

電影比我想像中好看一些
除了女主角實在太可愛了之外
裡面騎單車到處跑的畫面蠻有感覺
好像大家高中時都是這樣過來的
劇情有些出乎意料
周杰倫還是一樣重頭到尾都在耍帥

其實除了騎單車談戀愛之外
後來的劇情沒有太多的感覺
轉頭偷看隔壁的kevin先生卻已經受不了在掉眼淚
在隔壁的隔壁的prince先生說這是他這輩子看過最好看的電影
有沒有這麼誇張呀
是我太冷血了嗎?

不過翻牆蹺課騎單車讓我想起快樂的17歲
搭配我喜歡的女主角
還算是部可以推薦的電影
請大家支持一下國片

7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喜歡的女生類型很明顯咧~
要有些氣質的才女哦~~

今天謝謝你囉^^

Randy Chen 提到...

沒有吧,心地善良就好

帽子很好看<--真心話

Q. 提到...

我....我舉手....
我是氣質才女喔!
但心地不善良啦, 所以我不是你的type...淚!!

Randy Chen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Randy Chen 提到...

是這樣

分手愉快呀~
Next one will be better.

匿名 提到...

幹麻幫隔壁的人取名字.

Randy Chen 提到...

隔壁的是我同事呀~
妳是誰呀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