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

A Piece of Summer... It's Coming!!



期待很久的演唱會終於要開始囉!!

不論是在何時
在我的孤單快樂痛苦沮喪平靜之中
陳綺貞的音樂總是藏在我的生活裡

所以我真的很認真期待
想再聽一次聽了上千遍的旅行的意義
還有歡樂旋律的最初的起點
And...Self, 太多, 黑眼圈, 太聰明, 小步舞曲, 吉他手.....
想聽的歌太多, 我真的太貪心

當然颱風還是會來
不重要,這只是夏天的片段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~知道你期待多久啦
謝謝你推薦她的歌,讓我渡過那段不愉快的日子

對了,別忘了...
你說要在演唱會做的事哦^^.....
我等著....

Randy Chen 提到...

多聽好音樂有益健康唷~

還有我常常亂說話,別當真別當真..

Q. 提到...

怎麼?

你要在演唱會上脫光衣服然後在胸前寫"陳綺貞我愛妳嗎"....

哈哈~這個好....

Randy Chen 提到...

我是理性的歌迷唷
不知道今天會不會取消?
等待宣佈吧,真緊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