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

Nightmare

一團亂的過程讓人無力
無法掌控的感覺很糟
努力保持笑容但腦袋無法思考
老闆說我該冷靜下來好好想想
他說的很對
在一堆忽然冒出來的屁事之中
總能歸納出一些頭緒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加油咧~~~
工作嘛...熬過這段時間或許會比較好

你的EQ很高了....^^

Randy Chen 提到...

感覺很像在虐待自己
精神不佳
皮膚越來越差
救命呀~~

匿名 提到...

那要不要買面膜啊....


上次我推銷的

Randy Chen 提到...

我覺得休假個幾天會比面膜有效
已經連續兩天進公司....機車

匿名 提到...

可憐咧,測的如何啊
我還在老家咧..
每天吃飽睡,睡飽又吃....
肥肥肥了...不是在叫你和克勞德的老婆哦.

明天就要回台北去了

Randy Chen 提到...

測的...還蠻不順利的囉
明天無聊再call我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