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

虛脫

莫名的失眠一晚
迎接工作滿檔的一天
最後一個提案結束時的虛脫快感
沒咖啡因的我果然跟屍體沒兩樣
想念南台灣的太陽跟海
不知不覺發現已經快回不去了

難看的電視不能帶我回家
少了一個人的生活需要面對跟習慣
無病呻吟的我需要有人拯救
要把空閒的時間塞滿很花體力

想回家想旅行想逃避
誰來帶我逃離地球表面

2 則留言:

Q. 提到...

我的極限到今天早上為止....
承受的精神壓力在今早起床時全部裂開
裝病請假是今天唯一可以逃避的方法

偶而裝病逃避一天雖然什麼事情都沒做
也不賴!

Randy Chen 提到...

我也很想這樣
現在累到連玩的力氣都快沒了
shi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