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

記事

今天新服務總算上線
原以為接下來可以放鬆點
看著滿滿的一張紙條寫不完的待辦事項
頭皮發麻想抽菸又要忍耐
晚上不想做事快八點就下班
好像已經很久沒這麼早走了
感覺真清爽

跟室友講好要搬家
住這麼久忽然要鳥獸散有些難過
很感謝你們每天幫我倒垃圾
不過再怎麼難過也比不上要找房子跟搬家的難過

pm 10:00 沒菸沒咖啡真的超不習慣
不過打賭我是穩贏的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pm 10:00 沒菸沒咖啡真的超不習慣
不過打賭我是穩贏的

嗆聲沒用的啦~~哈哈哈哈哈!

有位名人說(我忘了誰)
一件事只要習慣了21天,就會習慣了哦~
所以這一個月來如果你忍過了,你應該就可以戒煙了,咖啡也可以少喝了!

哎~我真用心良苦啊!我真貼心及就感心的!

Randy Chen 提到...

要改變一個人的習慣是很困難的
希望能成功吧~

但是妳真的是就貼心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