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30日 星期一

離開




煩惱許久的房子總算找到囉
與其說是嫌搬家麻煩
不如說是不願意面對離開這件事情

離開熟悉的街道
離開混很熟的早餐店老闆
離開ESPN撞球場
離開不肯幫我剪頭髮的專屬造型師
離開路邊不怕人的野貓
離開整天聚集在便利商店門口的死小孩
離開煩人的里長廣播
離開吃到怕的永和豆漿
離開妳哭著離開的轉角
離開我哭著轉頭的屋簷下
離開我喜歡的機車貓
離開同居三年每天都幫我倒垃圾的好同學兼室友
離開充滿各種回憶的房間

小小的空間塞滿很多回憶
總算要離開了,這段時間謝謝大家~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有一首歌寫著
『離開愛過的人和回憶 怎能不掙扎不痛心』

不過不管怎樣 還是很恭喜你找到新家囉
要來當我的新鄰居了 ya~~

Randy Chen 提到...

那以後我可以騎單車找妳吃宵夜了
還有今天那個派還不錯,記得下次要連飲料一起請唷~

匿名 提到...

"單車"還沒買吧~~~
吃宵夜哦.當然沒問題啊^^
我在地人咧...拜託....

還要加飲料?!太貪了哦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