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4日 星期日

今天是電影日



今天一口氣看了兩部電影

Hula Girls & 卸屍宴
第一部是講師恩難報的故事,第二部是講大家都想把老師砍死的故事
反差還蠻大的

老實說,卸屍宴還真是出乎意料的難看。
導演愛賣弄運鏡更愛鋪陳劇情,但效果實在很糟,只看到晃動的鏡頭為了營造懸疑氣氛,懸疑氣氛營造半天又沒事發生。
於是到一半我就睡了,過了一陣子有人被砍死才醒來。

但Hula Girls真是好看極了!
其實劇情很老套,一堆醜小鴨遇到了美女老師,經過大家的努力後,終於都蛻變成美少女。
但卻是很樸實的電影! 看著一群人一起努力做一件事情,其實還蠻感動的。
於是就邊看邊掉眼淚,偷看一下隔壁的,發現他哭得比我更慘,原來整間戲院的人都在哭。我果然是有血有淚的好青年。
畫面很講究,配樂很講究,總而言之是部好片。


今天過的很快樂,可以大笑偷哭,可以沒目的的亂逛,可以長篇大論的聊天。
前陣子真的太Down了,接下來該是健康快樂的人生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好命鬼,我在家苦讀時
你在給我看二部電影
真羨慕咧

Randy Chen 提到...

加油,妳快解脫了
我的苦難才剛剛開始,今天搞得我全身虛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