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

Sux Day

Today is really sucks.

別再對我耍脾氣。
別再用妳的情緒影響到我的心情。
別再對我用無謂的心計。
別再對我說那些曖昧的話。
別再說要跟我見面。

對我無效。
現在這年紀,應該要認真的戀愛與生活。

唯一安慰的,今天基金大漲賺了不少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先生 先生 別生氣
改天帶你去看戲

看什麼戲
看哈利波特耍猴戲

好不好啊....

開心點嘛^^

Randy Chen 提到...


那就看哈利波特吧
不過應該是我帶妳去吧
票在我手上ㄟ~~

匿名 提到...

拜託~
美麗華內湖是我的地頭咧~~